[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农信社一季度发放涉农贷款13亿元

www.fjsen.com 2014-04-21 06:58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6日,笔者来到邵武市肖家坊镇肖家坊村,茶农肖克亮道:“我种茶200亩,春茶采摘和生产时节,流动资金需求量很大。前不久,我如愿从肖家坊信用社贷款6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

邵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农村信用社服务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支持特色农业和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力度,积极支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支持科技兴农和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及时安排好春耕生产所需资金,重点支持烟叶、茶叶、淡水养殖、食用菌、畜牧等农牧业的发展。至3月底,邵武联社各项贷款余额170511万元。各项贷款中,涉农贷款138647万元,涉农贷款占各项贷款的81.31%。(傅载武)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