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杭州)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www.fjsen.com 2014-04-19 11:2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共签约项目153项,总投资809亿元

本报 浙江杭州电 西子湖畔,桃花争艳,柳枝吐翠。4月18日,南平市(杭州)投资说明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大会共签约项目153项,总投资809.1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17项,总投资510.11亿元;意向项目36项,总投资299.04亿元,有12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42亿元。市领导裴金佳、林宝金、武勇、葛晓华出席投资说明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主持会议。

市长林宝金向广大客商介绍了南平的基本情况、比较优势、发展思路、产业重点和投资环境。他说,南平山好、水好、空气好,绿色、生态是南平最响亮的品牌、最宝贵的财富、最大的后发优势。我们扬长避短、趋利避害,坚持绿色发展走新路,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打造绿色城乡、倡导绿色消费、保护绿色生态,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围绕绿色发展,深化产业梳理,重点发展食品加工、旅游、机电制造、竹加工、纺织箱包和生物、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等“5+3”产业和现代农业,构建特色鲜明的绿色产业体系;充分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国际品牌,提升持续长远发展的竞争力。当前,南平绿色发展成效开始显现,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我们将努力营造重商、亲商、扶商的投资发展环境,热忱欢迎杭州等地企业家捷足先登,抢占商机,踊跃到南平来投资兴业。

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玮到会致辞。杭州市经合办副主任雷金土、杭州市福建商会会长林法清、中国物流协会副会长高志明、杭州市安徽商会副会长杜显圣、苏州自行车电动车协会执行会长朱杏根、南平市上海商会会长陈翔其、杭州市泉州商会会长纪建强,来自浙江、上海、江苏等地的客商团组和各企业家机构代表,南平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三大产业组团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了投资说明会。

本次投资说明会,我市重点推介“5+3”产业和现代农业。武夷新区和各县(市、区)负责人介绍各地的规划、优势和产业发展重点。武夷新区海西通用航空中心项目、电动自行车电池生产线项目、秀兰集团旅游综合体项目、南平工业园区高端电子整流器建设项目、荣华山产业组团天然气配件生产项目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

投资说明会前,市领导还会见中民飞通用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谋、上海秀兰集团常务副总裁张琳、乔治海茵茨飞机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清、上海华电集团总裁陈建雄等客商代表。

(罗勇安)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