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环保局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2014-04-17 10:5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彭谢涛)4月11日,南平市环保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延平区环保局党员,深入挂点村武夷山市吴屯乡街路村和武夷新区,参观武夷山市赤石暴动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走访调研活动。参加调研人员与街路村两委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座谈,认真听取行政村情况汇报和群众代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参观街路村基础设施建设、稻花鱼苗基地和武夷新区建设总体规划模型、崇阳溪慢道景观工程等建设项目。局领导还深入困难党员家庭访贫问苦,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调研时间虽然短暂,广大党员干部对农村发展、农民生活状况和武夷新区建设情况有了感性的认识和了解,认识到赤石暴动在中国革命史、新四军史上的重要的地位,对进一步增强投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