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 欲出行者购票从速

www.fjsen.com 2014-04-15 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5日讯(记者 吴杨珠)"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从南平火车站获悉,"五一"假期的火车票已开始预售。14日起,乘客就可以在车站售票窗口购买到"五一"小长假首日的车票。

今年"五一"假期为5月1日至5月3日,共3天。即日起,乘客就可以订购"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了。据南平车务段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车站窗口售票压力并不大,大多乘客是通过网络提前订票,车站售票窗口预计会在假期前一周进入售票高峰期,另外,为缓解出行乘车压力,一些城际列车会有加挂车厢,届时将会通过南平车务段微博对外公布。

不少南平市民会选择"五一"小长假期间出游,记者在12306铁道部订票官网看到,从南平开往上海、北京、广州等旅游城市部分列车硬座已经售罄,在此提醒假期外出旅游市民要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4月14日起至6月26日,京沪、京广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实施特惠票价。周末、"五一"、端午等节假日期间不打折,平时周一至周四实施8折优惠,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高铁票价打折方式更直接:取消了去年的"预售渐进打折"方式,不再是买的越早越便宜,今年只要在预售期内购票,均为统一优惠价。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