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整治重点流域不力 延平区9名乡村干部被问责

www.fjsen.com 2014-04-06 08: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叶维达)3日,南平市延平区召开重点流域综合整治工作责任倒查问责情况通报会,该区9名党员干部被纪检监察机关追究责任,其中问责村干部8人,追责乡镇领导1人。

据介绍,3月份,延平区建立并实施重点流域综合整治有责必究的“买单制”,对全区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工作落实。

被问责的9名乡村干部或对所在村养殖场存在污水直排、新扩建养殖场现象等问题制止不力,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或存在履行监管职责不到位等问题。

目前,3名村干部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4名村干部受党内警告处分、1名村干部被延长党员预备期并扣发其全年绩效工资,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乡干部陈某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