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工业园找问题去

www.fjsen.com 2014-04-05 09:13  吴柳滔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徐庭盛)“园区统一供气,需要政府给予政策支持和资金补助。”

“电子商务难开展,政府能否考虑搭建物流平台。”

“企业招工难,流通人才、研发人才奇缺。”

……

2日至3日,南平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与政和县四套班子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门到政和县重点产业企业上门找问题,每到一处,企业主都有问题抛出来。

为加快重点产业发展,政和县进一步梳理发展思路和对策,组织县里领导深入企业,再次面对面听取企业主的意见和建议。

在上门找问题过程中,企业主大胆“诉苦”,大家认真听、仔细记。

问题找回来后,县里马上安排了专题会议,进行研讨,针对各类问题,县里将在充分调研后出台相关产业发展政策。

对企业主们反映的最急迫的融资难问题,3日下午,县政府分管领导召集金融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并确定清明节后组织银企对接会,尽快尽力解企业资金缺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