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启用首台快捷发卡机 “三分钟自助发卡”受市民热捧

www.fjsen.com 2014-04-02 1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客户在办理过程中,只要按照机器提示,点击“我要办理”,选择“银行卡类型”,提交办卡申请之后,按要求插入二代身份证进行扫描。扫描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提取客户身份信息,并对身份信息真假进行甄别。银行和客户共同核对办卡人信息要素等无漏后,机器对办卡人进行“拍照”后,银行现场工作人员审核个人客户是否为本人之后,完成办卡审核确认,发卡机便会“吐”出一张银行卡,并打印相关信息资料与客户本人进一步进行核对签名,整个过程不到三分钟。

根据界面提示,客户取走银行卡后,系统还将提示附加功能开通情况,并自动打印客户凭条,使客户对自己银行卡开通情况一目了然。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民生,工行南平分行后续还将在所辖的南平延平支行、剑州支行投放共两台的快捷发卡机,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叶蓉 叶秀绿)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