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启用首台快捷发卡机 “三分钟自助发卡”受市民热捧

www.fjsen.com 2014-04-02 1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想到这么快!一张身份证就可以搞定!”2014年4月1日,一位通过工行快捷发卡机成功办理银行卡的客户由衷地竖起大拇指。

当日,工行南平分行首台快捷发卡机在南平城银支行启用。不用到柜台排队、不用填写各类资料、三分种不到就能办张卡的 “自助发卡机”启用当日就受到广客户的热捧。这台如同在取款机上取钱一样,就能为自己办理一张银行卡的发卡机,其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许多客户使用后赞不绝口。

使用快捷发卡机自助办理银行卡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方可办理,客户通过插入二代身份证、公安部身份证信息核实、补录客户信息、拍照、选择配套业务(开通工银信使、调整电子现金、注册电子银行预填单)与大堂经理授权等操作,进行借记卡启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