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4-04-01 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记者 吴杨珠)3月28日上午,延平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刘启财出席会议,区委第十六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吴艳平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委、教育局、督导室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各学校校长、书记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刘启财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到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对照查摆、正视问题,严格整改、提升服务,强化领导、提供保障,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实现在思想上、政治上有一个大的升华,在服务能力上有一个大的提升,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有一个大的加强,在内部管理上有一个大的改进,为延平教育汇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