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4-03-31 1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全面部署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省邮储银行第一督导组成员及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支行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玉琴副行长主持。

会上,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吴建武行长作了动员讲话。吴行长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南平邮储银行继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迫切要求,是解决员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决反对“四风”。要认真抓好三个重要环节,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也不能漏,一个也不能走样。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活动,通过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达到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的目标。

吴行长要求,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活动中要注重制定方案的可行有效,要注重稳扎稳打逐步推进,要注重听取意见敞开大门,要注重查摆问题开诚布公,要注重开展批评真刀真枪,要注重整改落实切实有效,全行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动南平邮储银行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稳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省分行第一督导组毕贝贝组长传达了中央、集团公司、总行和省行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南平市分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南平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分行党委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用邮储银行发展成效检验活动成效。毕组长还就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南平市分行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

(黄少雯)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