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快乐成长 兴业随行

www.fjsen.com 2014-03-27 0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快乐成长 兴业随行”活动现场

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随南平电视台“明日之星”宝贝秀活动来到了南平市延平区大横中心小学海选现场,开展主题为“快乐成长 兴业随行”的金融产品推介活动,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宣传兴业特色产品。

当日,海选现场的等候区聚集了大量前来参加或者助阵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利用活动间隙,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将兴业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向过往的群众进行详细介绍与一一解答,获得了乡镇居民的热烈回应与称赞。

的确,对于金融知识相对匮乏的乡镇居民而言,这样“零距离、面对面”的推介活动,或许是他们从未有过的体验,在带给他们新奇的同时,也让他们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此,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金融产品能更多地走进乡村,走进千家万户。

(郭燕 钱巧玲)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