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简捷贷” 灵活服务小微企业主

2014-03-26 17:2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用抵押、担保就能贷款,这对于小微企业主周先生来说,无疑是不折不扣的好消息。

“遇上生产旺季,需要多备些库存材料,就指着银行能够贷些款,简化些手续,这样一方面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拿到钱,一解燃眉之急;另一方面,在短期周转后希望能尽快还上,随用随借,随借随还,不用将资金闲置手中,又额外付利息。”周先生的一番话,道出了很多小微企业主的心声。

近日,周先生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处得知,该行推出了一款无需抵押担保就能贷款的产品——“简捷贷”,该产品像是为周先生这样的小微企业主量身定做的,其贷款对象为拥有稳定支付结算对象和现金流的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小微企业主等“兴业通”客户,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具有本地户籍,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借款人(配偶)及经营实体在本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经营实体成立并正常经营一年以上,有效结算账户近3-6个月月均结算收入不低于20万元,就可以申请此项业务。

“根据客户情况,银行综合评审后,将给予最低10万元,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项下单笔贷款期限最短7天、最长1年且不超过授信到期日。”据兴业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简捷贷”业务是该行“兴业通”快速贷款的升级产品,以“兴业通”客户的结算收入、结算存款沉淀量以及家庭净资产作为主要考量指标,采用信用免担保方式,提供自助循环贷款额度,用于解决客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当前,实体经济尤其是广大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困难,解决融资问题显得尤为迫切,而该产品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捷,期限灵活等特点,还支持网银、手机银行支款和还款,其轻松便捷、自助灵活的实用设计,不仅满足了小微企业主“短、急、快”的资金需求,又能随机有效运用授信额度,可谓省息省力。

(郭燕 钱巧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