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胜小开展“聆听春天的声音”关爱老人慰问演出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26 1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演员”合影

观看演出的老人们很是高兴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魏昌成 记者 吴杨珠)“祝爷爷、奶奶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3月21日下午,“聆听春天的声音”——胜利小学关爱老人慰问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合唱、舞蹈、乐器、南词等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了春天的喜悦与甜蜜。

本次活动由该校党总支和大队部联合举办,共组织校本部与九峰校区近百名少先队员到仁爱老人院慰问这里的百余名老人。演出期间,台上的小演员们认真地表演着每一个节目,台下的队员给老人们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食品或礼物,还悄悄地走到老人身后为他们按摩捶背,老人们一边品尝着孩子们送的食品,一边观赏着精彩的节目,开心而久违的笑容跃然脸上。在一旁的家长们被感染了,纷纷拿出相机,将这温馨的瞬间定格为永恒的记忆。

这次敬老活动,让孩子进一步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同时也为社会营造一份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