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工商联组织赴三明、龙岩、福清等地学习

www.fjsen.com 2014-03-23 09:4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0日至12日,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率队,南平市浙江温州商会、南平市泉州商会、南平市古田商会、南平市莆田商会、南平市福清商会会长或秘书长一行12人,先后到三明、龙岩、福清等地实地考察商会大厦,学习借鉴各地建设经验。市工商联副主席吴传桂、翁振军,市总商会副会长、南平市浙江温州商会会长徐岩程参加考察。

短短三天时间里,黄雄杰一行马不停蹄,辗转三市,行程980公里,感受到各地党委政府对商会大厦建设的高度重视,体会到兄弟市工商联高昂的工作热忱和为大厦建设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三明市沙县工商联、梅列区工商联、城区商会,龙岩市工商联,福清市工商联的商会大厦,听取当地工商联领导介绍商会大厦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地商会大厦建设的资金拼盘方式、建设规模、发展规划、发展理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三明、龙岩、福清等地工商联热情接待了黄雄杰一行。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彪仁,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星入等领导陪同,传授了经验,分享了心得。

此次学习考察目的明确,安排紧凑,既有实地考察,又有经验介绍,大家受益匪浅。通过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收获了友谊,学到了知识,为我市商会大厦的筹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林玉叶)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