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把班主任工作打造成一项艺术

——南平三中举办第二届“班主任工作论坛”
www.fjsen.com 2014-03-20 1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胡昌明)怎样做一个智慧型的班主任,这是每一位班主任和教师都在思考的问题。3月17日,南平三中举办“班主任工作论坛”—— 第二届班主任工作研讨会。研讨会上,该校教师倪晓丽和郑星分别就参加华东师范大学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培训的心得体会作了题为《抓好工作细节,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和《感受学生,让教育充满智慧》的演讲,着重从巧用心理学的角度,阐述班主任要细心发现班级管理过程中的每一个问题及如何创新管理工作方法;从关爱学生的角度,设身处地站在学生的角度看问题。

南平三中通过“班主任工作论坛”这一平台,把班主任工作打造成一项艺术,提升了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也让全体教师深深地意识到了呵护生命、关爱成长,不仅是育人者的一项神圣职责,更是一条通往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寻找职业幸福的坦途。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