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大横镇实行绩效工资制 激发计生管理员积极性

www.fjsen.com 2014-03-20 08:0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7日,笔者从延平区大横镇计生办得知,该镇出台了全新的村级计生管理员绩效工资制,目前正处在2013年度考核阶段,为延平区首例。“我们通过节育和生育控制、信息反馈、服务群众、政策宣传四大块13个考核点对村级计生管理员进行月度考核、年度总评,并将考核结果张榜公布,以此提升计生工作的服务水平。”镇计生办主任陈日清说。

村级计生管理员一般实行兼职,待遇较低,每人每月仅享受200元补贴,导致管理员们工作积极性不高,也不利于村级计生工作的开展。新的绩效工资制实行后,除原先的200元基础工资外,将再增加奖励性工资部分(1000人以上的村每月150元,1000人以下的100元),且必须通过年度考评才可发放,不合格者扣发全部绩效工资,若连续三个月不合格,则予以解聘。 (张李子 陈宇晴)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