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为讨欠薪爬高威胁 “高处不胜寒”自己报警

www.fjsen.com 2014-03-19 16:5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2日上午9时许,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要自杀,民警迅速前往事发地某水泥厂。到达时,民警发现高高的水泥罐支架上站着个男子,情况十分危险,于是通过喊话进行劝说,最终,男子走下了支架。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张,四川人,2012年9月帮包工头黄某做邵武某水泥厂电焊的活,工资约15000元,结果只拿到8000多元,还欠6000多元。

黄某是向另一人叶某包的活。张某多次向黄某讨要欠薪,黄某却以叶某未及时支付为由次次拖延,随后更是不接电话闹消失。张某无法,只好跑到水泥厂讨要,可工作人员称工资已全部付给了叶某。无奈之下,张某爬上厂里的水泥罐支架,以此相胁。可张某爬上支架,足足呆了20分钟,却没一人发现他。高高的支架上,冷风吹得他直打哆嗦,实在支撑不住了,他只好自己报了警。

后经民警调解,厂方替黄某预付了所欠工资。

(林九珍 何昌明)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