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促进教育发展

www.fjsen.com 2014-03-19 1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陆琴 记者 吴杨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延平区实小和延平区实幼新城分园组织开展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延平区实小就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十大热点问题解读》进行认真解读和学习,围绕“加强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建设”几方面的重要阐述和社会普遍关注的“反腐、教育、民生”问题展开研讨。旨在通过学习研讨活动,使党员教师深刻领会两会的精神实质,激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锐意进取的教师队伍。

延平区实幼新城分园举行“学习两会精神 促进幼教发展”活动。全体教职工收看两会特别报道,并就“中国梦改革年”、新老“三难”民生话题、“反腐倡廉”等两会十大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政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教师们关心国家大事、做时代主人翁的社会主义使命感,勉励大家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为幼儿园发展群策群力,为实现中国“教育梦”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