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谈“手拉手”活动

2014-03-19 10:43:54 杨予晴 来源:福建小记者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要写信给异省的朋友啦!”大家闹着。的确,这几天我们都忙着写信给外省的朋友,进行“手拉手”的活动,让我们增进友谊,在心灵里埋下友谊的种子!经过两个星期的努力,我们终于写好并修改好了信,用漂亮的信纸认认真真地誊写了一遍,并准备好信封,邮票,第二天带到学校。

“叮铃铃……”盼望已久的上课铃终于响了,林老师踏着铃声走进教室,并讲解信封外面怎么写落款,结束了,我将早已准备好的,彩喷着花边的信纸对折放入信封,贴上邮票,上交林老师处。此时此刻,我的心紧张极了,脑海中幻想着俞亚妮同学收到信的心情如何,并打算如何写回信,真心希望我们能像信中所说的那样,让友谊天长地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