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妈妈的手

2014-03-19 10:36:33 郑梓洋 来源:福建小记者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妈妈今年34岁了,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漂亮极了!

从我懂事开始,妈妈的手就没有离开过我。下雨天,她帮我打伞;散步时,她牵着我走过大街小巷;做家务时,我看着妈妈忙上忙下;我生病时,妈妈给我端药送水;我受委屈时,妈妈总是帮我擦干眼泪,用手把我搂在怀里,轻轻拍着我的背……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妈妈亲手为我炒的菜。每天中午,放学回家,我一推开门就能闻到菜的香味,我感觉肚子更饿了。看着桌上各式各样的菜,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很快碗就见了底。这时,妈妈总是有手摸着我的头,笑我是“小猪”。妈妈会烧很多我喜欢吃的菜,有红烧猪脚、糖醋鲫鱼、青椒炒牛肉、西红柿炒蛋、火腿肠炒毛豆……我想着想着口水都流出来了。

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而有力的手,为我挡风遮雨,陪我慢慢长大。我爱我的妈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