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我只有一个普通的梦想

2014-03-19 10:22:44  来源:东南网教育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窗外的晚风带着淡淡的花香味儿,轻手轻脚地走了进来。既走进了我的房间,又走进了我的思考:我的梦想是什么?

说起梦想,那话题可就大了。有人想当主席,有人想做宇航员,有人想做个土豪。而我的梦想是做个服装设计师。也许你会问:那么多好工作你不做,为什么来做服装设计师呢?那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画画。因为我看见一幅又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上,既有用黑色和黛绿渲染的中国画,又有用彩铅勾勒的渐变色。让我感受到色彩的无限乐趣。

我自从爱画画以后,就开始不停练习,还去图书馆借了一些画动漫人物的练习书。我不断找技巧,找方法;不断询问父母,多多请教;不断发现到错误,及时改正。

我在学画漫画人物中,又接触到了一样学习画衣服的技巧与方法。经过三年的艰苦奋斗,我终于可以画出一个既漂亮又可爱的人物。人物既丰富又可爱,还带有几分灵气。

这还仅仅不够,你还以为我会就此罢休了吗?不!我不会因为画好了而就不管了!我不仅学画衣服,还会自己设计一些衣服!舞会的礼服、上学的校服、逛街的休闲服、还有古装······我设计的灵感犹如海浪一样,波涛汹涌搬向我涌来。我全身心都沉浸在画画和设计的双重进化中。

我不但在画本上画,而且在电脑上也同样如此。电脑中一些搭配衣服的游戏多得数不胜数,像夜空中的繁星,像草原上的野草,像潺潺的流水,源源不断。虽然有这么多的游戏,但是都难不倒我这个“服装达人”!“嘀!嘀!嘀!”三两次敲击鼠标后,再难的衣服搭配也会被我瞬间搞定!当那些俏皮可爱的卡通人物穿上我搭配的衣服后,个个都眉开眼笑,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这既提高了我的搭配水平,又可以让我找到一些新灵感。既让我的设计提高一层,又让我向梦想更近一步。我一定会加油的。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也许,那个梦想十分遥远,要努力拼搏;也许,那个梦想触手可及,只要蹬一步脚;也许,那个梦想还一直埋藏在你的心底,只是你没有发觉到!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让那双梦想的翅膀带我远航,直到那成功的山顶。

作者:王艺霏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附属小学五年3班学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