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市工商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新《消法》宣传贯彻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06 09: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6日讯(记者 吴杨珠 实习记者 叶小照)3月5日早上,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广岗位学雷锋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拟结合新《消法》进行宣传贯彻。

南平市工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南平市消委会、南平市315指挥中心、延平区315指挥台及紫云街道文体社区等单位在延平紫云街道文体社区文星苑小区门口开展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耐心地对过往的群众进行辨别商品假冒的讲解、教授群众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如何进行315投诉等,并对新《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解析和宣传。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参加,大家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主动咨询,表示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