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迎三八"女性保健专题讲座

2014-03-05 09:2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郑微)2月28日,南平仁爱医院妇科专家吴兰珠应邀到延平区教育局开展女性保健专题知识讲座,为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女性职员和城区部分女教师带来"三八节"特殊礼物--女性健康福音。

现场,吴兰珠用丰富的临床知识和多年的实战经验,从女性生殖系统的特点、妇女常见病的早期预防护理和自我诊断、乳腺癌和宫颈癌两种高发妇科癌症的症状和诱因、女性一生各时期的保健、树立科学健康理念、保持乐观心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并接受咨询,详细解答。她提醒女性朋友要主动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做好妇科疾病的检查和预防。

此次讲座丰富了女性职员的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切实将健康、温暖送至了每位女职员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科学的态度重视疾病的预防和诊治,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心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