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铁路:春运期间发送旅客近50万人次

www.fjsen.com 2014-02-25 10:36  李思敏 姚之昌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4日是2014年春运第40天,也是最后一天,记者从南平车务段获悉,春运期间,南平车务段累计发送旅客近50万人次,总发送旅客人数相较去年减少约2.2万人次。

据悉,马年春运较去年提前10天,节前学生和务工流出行部分重合,1月22日至28日为节前高峰期,管内客流流向主要为南昌、鹰潭、福厦线方向;2月5日至7日为节后高峰期,客流集中体现为福厦线、沪温线、厦深线等方向的返程探亲流、务工流;2月15日至18日,进入第二个客流高峰期,客流集中体现为北京、武汉、沪温线、福厦线等方向的学生流。

春运期间,南平车务段受昌福、永莆线和厦深线开通影响,客流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直通客流同比大幅减少,往福州、三明北等方向进行中转换乘的管内短途客流有了显著增长。

(李思敏 姚之昌)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