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www.fjsen.com 2014-02-24 1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许某在指认现场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余长青 记者 吴杨珠)因为欠朋友钱答应过年前归还,眼看除夕已到,要还的钱还没着落,便想到抢劫这条邪路。2月21日晚,嫌疑人许某被政和警方抓获,对自己作案经过供认不讳。

1月29日凌晨3时左右,政和城关东门加油站便利店遭到一名男子抢劫,被抢走现金2400余元。接到报警,政和警方迅速介入调查。

被抢的是加油站一名女员工。深夜没人加油,女员工在便利店休息,忽然,一名男子敲门称要进来买东西,女员工便开灯让其进入。该男子进入店内便用手中的利器顶住女员工脖子称,其"只求财不求命",叫女员工交出钱,随即用所携带的电线将女员工手捆绑,拿走女员工包内和收银机内钱后逃离。

案件发生在春节前,给社会带来较坏影响。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局长魏安顺要求专案组全力破案,消除影响。专案组全体民警放弃春节休息,深入摸排线索,走访调查,研究分析案情,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

民警根据受害人描述结合便利店监控画面,通过多日调查,锁定嫌疑人为星溪乡东峰村的许某。

2月21日晚,民警通过外围调查,获悉许某当晚在城区某网吧上网,专案组经周密部署,成功将正在网吧上网的许某抓获。

许某到案后供述,自己欠朋友6000元,答应春节前归还3000元,眼看第二天便是除夕,身上还不到一百元钱,心里十分着急。当天深夜,许某从网吧出来,心里一直在琢磨如何让弄点钱,在便利店外徘徊3次后决定闯入抢劫。

许某说,自己抢到钱后,除夕那天便归还朋友2300元,怀着侥幸心理,每天照常到网吧上网消磨时间,当民警到自己跟前,便清楚民警因何而来。

目前,许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