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四届政协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4-02-22 10:57  林嘉琦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1日,市四届政协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在延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增丰、黄健儿、郭翠莲、卓立筑、林文志、柳贵清、张 皓、项小玲、潘丽贞,副厅长级干部林景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春天行动”方案。会议指出,走访行动要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围绕迎接高铁时代到来、推动南平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深入调研。通过调研走访,密切与委员的联系,了解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呼声与期盼,共商发展良策,共解发展难题,共促闽北发展。

会议审定《关于用足用好国家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政策的建议》、《关于打造绿色“旗舰”引领千亿产业的建议》等9件提案为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会议还宣布了市四届政协部分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方案、通报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评奖情况。

(林嘉琦)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