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导航“瞎指挥” 一小客车翻高速上

www.fjsen.com 2014-02-19 07:10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因为导航的错误,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与紧随其后的小车发生刮擦后,四轮朝天地“躺”在高速公路上。昨日,记者从南平高速交警了解到这样一起事故。

事情发生在7日上午9时许,杨某驾小型普通客车从宁德上高速准备返回四川老家。行驶至宁上高速将口匝道出口时,由于导航错误,杨某没有继续驾车直行,而是紧急打转向灯后急甩方向驶下匝道口。紧跟其后由冉某驾驶的小轿车躲避不及,两车刮擦在一起。小轿车碰撞波形护栏后停下,而杨某的小客车由于受到碰撞后急踩刹车翻倒在匝道口左侧车道。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发现乘车人员无受伤情况,快速处理了事故,并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事故认定及案卷,以便让乘车人员能尽快返家。

交警提示:导航是驾驶员行驶过程中的辅助工具,行车时要注意导航的更新,但是也不可盲目相信导航,要注意沿路的提示标志,预判正确行驶路线。同时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要注意限速标志,尤其是上下匝道口,要严格按照规定限速行驶。(卢国华 潘 靖)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