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行延平支行联合社区开展新春游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18 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参与金融产品问卷调查

图为游园活动现场

新春佳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12日,兴业银行南平延平支行联合南平市前进社区开展大型新春游园活动,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游园活动项目设计生动有趣,有盲人敲鼓、键舞飞扬、水上吹球、夹弹珠等,社区居民兴致盎然参加各种项目,欢声笑语不断。

支行在现场设立理财展区,摆放精美礼品和各种产品宣传资料,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咨询,支行通过简洁明了的金融产品调查问券方式,向社区居民一一讲解各种金融产品,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通过本次游园活动,不仅将银行金融知识普及与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结合在一起,同时也拉近了支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让"金融知识进万家"得以延续。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