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小行动,大爱心

--南平实验小学学生自行开展义捐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14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爱心棚”吸引了众多市民

东南网2月14日讯(记者 吴杨珠/文 实习记者 叶小照/摄)"这是什么活动呀?"眼前几位小学生正忙上忙下,有的登记、有的摆放物品、有的发放宣传页,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很是热闹。

"当我们的宝宝依偎在妈妈怀里撒娇、享受着童年幸福和快乐的时候,可曾想到在贫困地区有一群正吃不饱穿不暖!当大家开着空调、敲击着键盘、尽情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可曾想到贫困地区一群孩子正在生存线上苦苦挣扎!……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一件穿小了的旧衣服,一份多余的文具,一本多余的书籍,一双穿不了的鞋子……这点点滴滴似乎在我们生活中不以为然的东西,而同样在远方的贫困山区里,就可以给那些正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一份喜悦、一份欣慰、一份笑容。"记者接过学生手上的《捐赠物品给贫困地区倡议书》。

学生们分发宣传页

   今日清晨,寒气逼人,一群南平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来到文化广场搭起"爱心棚"、摆好桌椅,开展"捐赠物品给贫困地区儿童"义捐活动,目的是发动、号召市民将平日里不需要的物品捐赠给西部贫困儿童,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将这份沉甸甸的幸福与喜悦传递给他们。

据了解,此次义捐活动是由南平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自行发起,学生们通过微信寻找到10余名贫困地区儿童,得到家长、老师、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利用假期,亲自行动为贫困儿童募集物品,呼吁市民加入到爱心捐赠队伍中来,奉献一份爱心,携手并肩,共同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