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携手老年大学开展 "迎新春"专场文艺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13 09: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迎新春”专场文艺演出现场

1月26日晚,马年新春来临之际,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携手老年大学在南平激情广场举办 2014年"迎新春"专场文艺活动,本次活动演员皆为老年大学学员,并以激昂豪迈的《兴业之歌》大合唱开启演出大幕。活动现场,老年大学学员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畅享美好时光。间隙,兴业银行还穿插安排有奖问答,将该行特色品牌"安愉人生"融入其中,让老年朋友深入了解"安愉人生"综合金融服务,真切体会安心、贴心、放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该行"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方案2.0版已于近期正式推出,升级后的方案以搭建一个养老金融平台为出发点,优化金融产品、老年客户权益两套体系,整合专属理财、信用贷款、便利结算、增值服务四项内容,进一步丰富了"安愉人生"的产品内容。其中老年客户权益包括老有所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和老有所依六项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保险、法律、医疗、休闲娱乐、度假养生等全方位权益。

(周华真 郭燕 钱巧玲)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