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牛气的士不打表 ,称投诉不管用

www.fjsen.com 2014-02-11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陈先生拍下不打表的士车牌

东南网2月11日讯(记者 吴杨珠)近日来,南平的士漫天要价、拒载、拼车、不打表现象频繁出现,众多市民拨打本网新闻热线进行举报,记者通过微博、微信了解到,南平网友更是怨声载道。两公里起步价7元成一纸空文,无法实施。

南平网友“一个丁一个人”称,1月14日晚打车被司机告知上车不打表,"一口价"10元,并还称有关部门通知南平的士最近可以不打表,网友很是气愤。

2月9日晚7时40分左右,家住延平区的陈先生来到南平汽车站,接到正从厦门回南平的女儿,准备打车到玉屏桥,先后拦下两辆绿的,车牌号分别为闽H·T0169、闽H·T0006,陈先生要求打表均遭到拒绝,的士司机喊出"一口价"15元,并嚣张称:投诉也没用,南平的士不打表。

2月9日当天,吴女士从市立医院打车前往延平区实验小学,司机称不打表,下车时吴女士被收取10元打车费。

本网记者欲亲自体验,2月10日17时许,乘车从延平区古楼街前往马坑路市博物馆,司机告知:一人收取10元不打表,如果不坐就下车。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