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为生二胎"假离婚" 孩子是否属超生差个亲子鉴定

www.fjsen.com 2014-02-09 07:47  本地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二胎”是离婚后所生

周健称,早在2010年12月27日,他就已经和芳芳协议离婚,小雅是两人离婚后芳芳才生下的。

然而计生局认为,周健夫妻两人是假离婚,为生二胎而钻法律空子,否则怎么离婚了还同住一个单元房?

2013年9月,建阳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因为周健的国企员工身份,案件一旦败诉,意味着他很可能还要被单位开除,案件在当地引来了不小关注,开庭当日,旁听席上座无虚席。

一开庭,双方便剑拔弩张,各执一词。

周健在庭上再三表示自己已经离婚,并一口咬定自己并非小雅的生父。“你能证明小雅和我有血缘关系吗?”周健反问计生局。

计生局不甘示弱,言之凿凿“你们不过是假离婚”。为了证明小雅的生父是周健,计生局出示了厚厚一沓经过调查掌握的证据,即芳芳所在医院的产前检查记录表、入院记录、住院病案首页、出生证明、出院记录、分娩记录及调查笔录等资料。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