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裴金佳走访市人大、市政协

www.fjsen.com 2014-02-08 07:0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日,春节开假第一天,市委书记裴金佳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培栋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人大、市政协走访并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秀光,市政协主席张建光,市人大副主任张淑云、王宁新、陈建荣,市政协副主席陈增丰、卓立筑参加座谈。

在走访座谈中,裴金佳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市政协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更大作为。裴金佳说,今年是我市做好迎接高铁时代到来准备工作的冲刺之年,也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机遇十分难得,任务更加繁重。人大和政协是我们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和渠道,希望大家多献良策、多聚合力、多鼓实劲,继续发挥好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汇聚民力的重要作用,帮助促进党委、政府工作落实,增进全市上下的共识。市人大要在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提高代表素质和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市政协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共同推动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周秀光、张建光在座谈中表示,市人大、市政协将在市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围绕迎接高铁时代、深化改革等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增进团结、助推发展等工作,发挥好自身的职能和作用。 (本报记者 卢国华)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