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工作

www.fjsen.com 2014-01-29 1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凤俤 记者 吴杨珠)1月27日下午,区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局机关2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工委副书记吴艳平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和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按照会议议程,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新一届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机关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王捷、严斌、钟道伟、胡凤俤、郑微当选为局机关第一支部新一届委员。在选举大会后即刻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选举王捷担任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王捷提议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工作进行分工,严斌担任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钟道伟、胡凤俤、郑微分别担任组织、宣传和统战委员。

教育工委副书记吴艳平对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以及新一届机关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新一届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带头示范,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中,为推进延平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