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邵武支行现场送春联答谢客户

www.fjsen.com 2014-01-28 1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邵武支行举办"喜迎春节,书法家现场送春联"活动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叶庆丰 郭燕 记者 吴杨珠)为答谢客户对支行发展的长期支持,1月26日,兴业银行邵武支行举办"喜迎春节,书法家现场送春联"活动,邀请了6名邵武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现场送墨宝。活动现场,代表喜庆的大红对联一字排开,书法家们神情专注,尽情挥豪,墨汁飘香,配合着现场欢快的音乐,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客户都深深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支行微信平台对外发布,凡加入支行微信平台且拥有支行储蓄卡的客户均可参与活动,现场共为客户送出300余幅春联。拿着一幅幅新鲜出炉的对联,客户脸上都洋溢着过年的喜悦之情,纷纷拿出自己的对联互为品评一番,还不忘交口称赞。

的确,春联,这最能代表传统文化的元素,寄托着我们对过年的美好期许,也是对来年美好的祝愿。随着一幅幅春联进家入户,愿兴业这份实心实意的祝福,伴着家家户户过个欢乐、吉祥、喜庆的幸福中国年。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