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教育 > 正文

新年送祝福 真情暖寒冬

www.fjsen.com 2014-01-26 1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春节临近,延平区学校纷纷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进困难党员、退休老教师、低保家庭、残疾人和空巢老人等特殊人群家中,了解他们的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困难,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无限温暖。

扬真小学党支部与少先队大队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少先队大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员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少先队员们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的家中,将一幅幅亲手剪裁的"福"字和精美窗花贴在老人们的房门上、窗户上,并为老人们表演自编自导的舞蹈、独唱等节目……学校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新年礼品,老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激动地握着孩子们的小手表示感谢。吉祥的"福"字、喜庆的窗花、暖人肺腑的祝福,传递着浓浓的关爱,承载着美好的心愿。此项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经历,体验到关爱别人的快乐,又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