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陈桦到光泽调研慰问

www.fjsen.com 2014-01-26 07:16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教工委书记陈桦率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省银监局、省投资开发集团及惠安县政府领导等一行,深入光泽县调研扶贫开发、“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工作,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陈桦一行先后到光泽县司前乡云际村、寨里镇桥亭村、华桥乡吴屯村进行实地调研和慰问,并与当地县、乡镇、村干部进行座谈。针对光泽县扶贫开发和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工作,陈桦说,光泽县广大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苦干实干的作风比较突出,省直各挂钩帮扶部门的大局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比较强。经省、市共同努力,如今光泽已开始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发展思路清晰、项目明确,经济发展质量在改善,城乡人民收入和发展效益均有较大提高。

说到新年的工作,陈桦指出,光泽发展步伐还要加快,要在增量中去调整。抓好“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这件大事,除依托圣农公司外,还应加大招商力度,力争让省内外食品知名企业落户光泽。对当前在建的重大项目,要在可行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尽最大努力引进一些新项目、大项目。要认真抓好惠安、光泽共建产业园建设,可派一些人到惠安县去工作学习。要办好职业教育,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光泽加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对扶贫开发工作,陈桦强调,今年是扶贫开发的最后一年,要盯紧扶贫开发三年计划不放松,一定要确保计划中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省直挂钩帮扶部门和惠安县政府对光泽的扶持力度还要加大,效率还要提升。此次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将由省经信委统筹,各牵头部门要拿出一个实施方案,以帮助光泽县各项工作新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高德运 潘建平)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