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国防教育 > 正文

中国海军代表访俄彼得大帝号 确定地中海联演构想

www.fjsen.com 2014-01-25 11:29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据俄新网1月23日电,俄罗斯国防部海军新闻管理局发言人周四向记者表示,参与运送叙化武船只国际护航的俄中海员在第二次会晤期间讨论了在地中海联合演习的具体情节和形式。

中国海军护卫舰“盐城舰”指挥部代表访问了俄海军驻地中海舰队旗舰的“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早前俄方也参观了中方的舰艇。在巡洋舰上举行了有关在地中海东部水域举行联合战术演习的会议。

俄海军发言人表示,“俄中双方讨论了联合演习的具体细节和形式,以及进行演习的区域。按照构想,演习主要目的是提高俄中战舰在地中海东部水域联合行动期间协同配合程度”。

该发言人提醒,演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演练合作行动,反击现代恐怖威胁,火炮射击,对空防御演练和海上联合营救行动。

1月7日在中国巡逻舰的参与下“彼得大帝”号导弹巡洋舰为丹麦船只护航,该船从拉塔基亚港运送首批叙利亚化学武器。

责任编辑:康金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