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180名特困生:一个老县委书记的助学情怀

www.fjsen.com 2014-01-24 2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维真老人经常鼓励学生上进

东南网1月2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魏剑生)冬阳灿烂,暖意融融。1月23日,在建瓯市校场巷79号的已到耄耋之年的李维真老人家格外热闹。建瓯市的老干部们正为刚被中国老体协、中国老龄协会评为"第八届全国健康老人"的他贺喜。大家敬重他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更敬重他30年如一日,资助了180多名贫困生。这个退休老干部、老共产党员,用他自己质朴的言行,赢得了世人的尊敬……

不收房租的"良师益友"

"爷爷,我是张鸿,你老人家身体还好吗?我毕业了,现留在厦门大学任教……"类似这样的问候电话,住在建瓯市校场巷79号的李维真老人每个月都要接到好几个。

虽然叫的是"爷爷",双方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