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国防教育 > 正文

伊拉克驻韩大使:购买韩产战斗机与恐怖势力作战

www.fjsen.com 2014-01-24 15:2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1月24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伊拉克驻韩大使阿尔·摩萨维(Khalil Al-Mosawi)日前表示,伊拉克去年年末购买了价值11亿美元的24架韩国产超音速轻攻击机T-50IQ,系为了与

人民网1月24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伊拉克驻韩大使阿尔·摩萨维(Khalil Al-Mosawi)日前表示,伊拉克去年年末购买了价值11亿美元的24架韩国产超音速轻攻击机T-50IQ,系为了与恐怖势力作斗争。

摩萨维强调,伊拉克的大部分军队的战斗力在2003年与美国的战斗中崩溃,难以有效地守护边境,使得一些恐怖集团进入伊拉克境内。

摩萨维称,之所以不选择英法而是与韩国交易,系韩国公司品牌和韩国员工形象好的原因。

责任编辑:卓志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