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向市政府交办提案

www.fjsen.com 2014-01-24 06:3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3日,在南平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闭幕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向市政府副市长刘亚圣交办了今年市政协提案。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围绕大会主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着眼于南平绿色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充分运用提案形式,建言议政,履职尽责。截至1月22日12时,共收到提案258件,按照《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248件,占提案总数的96%。

本次提案更加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更加关注和谐稳定的深层次问题,更加关注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议题广泛,建议具体。其中经济类的提案76件,占31%;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类的提案131件,占53%;党政及其它类的提案41件,占16%。

会议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通过提案信息管理系统,配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做好相关交办工作。对提案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提案,审查立案后将及时送交有关部门;提案办理的相关情况,将在提案信息管理系统及时发布。今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推动提案办理面商常态化,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郑金富)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