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协南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www.fjsen.com 2014-01-24 06:31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4年1月23日政协南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21日至23日在南平举行。

会议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南平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开展民主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审议并同意张建光主席所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卓立筑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赞同林宝金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增选了政协南平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庄重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改革的大会。

会议认为,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坚持“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帮什么; >>>3版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