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www.fjsen.com 2014-01-21 13: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记者 吴杨珠)今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南平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隆重开幕。8时30分,大会主持人陈增丰宣布大会开幕,委员们齐聚一堂,雄壮的国歌响彻会场。

工作总结报告

南平市政协主席张建光代表政协南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共南平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为南平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张建光在报告中从四个方面对2013年工作作了总结:围绕发展大局,积极推动经济社会进步;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发挥委员作用,持续推进政协民主协商;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政协服务能力。

报告中指出,2014年是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政协积极作为的重要之年,要按照中共南平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改革发展战略,以协商民主统揽政协工作,着力加强智慧政协、民主政协、民生政协、文化政协、和谐政协建设,为推动南平改革发展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为此,张建光在报告中提出了2014年工作意见:一、在协商民主上更加有序;二、在服务改革上更加有为;三、在汇聚力量上更加有方;四、在改革民生上更加有力;五、在能力建设上更加有效。

报告最后指出,中共十八大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宏伟蓝图,十八届三中全会奏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奋进号角。市政协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南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绿色发展的壮丽征途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唱响南平声音,展示南平力量。

提案工作报告

受政协南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向大会作关于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运用提案形式,谋绿色发展之道,献民生改善之策,尽促进和谐之力。一年来,共提交提案296件,经审查,立案293件,其中委员提案215件,集体提案78件,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办复。提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在推动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