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通讯> 联通 > 正文

联通轻“装”上阵,电子渠道行业领先

www.fjsen.com 2014-01-20 1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互联网的第二次革命愈演愈烈,互联网的第一次革命把消费者从实体店带到了PC端,而这第二次革命则要将消费者从PC端带到手机端,丰富多彩的手机应用层出不穷,手机互联网时代正在到来,而微信的出现加快了这种趋势、微信在手机端的迅猛发展甚至引来了电子购物老大马云的担忧,加大了对手机端的投入。浏览、查询、支付等等,手机端的功能越来越完善。而在这个趋势中,在通讯运营商里,一直走在电子渠道领先的联通很早就洞察了移动互联网的机遇,在手机营业厅方面也早早发力,联通手机营业厅将一些以往需要大量人工及需要在固定位置完成的业务进行分流,现在联通3G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业务、办业务,便捷又省时。联通在通讯行业开先河,带来了更良好的品牌体验、化解了服务压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精细化的服务。

自助服务带来良好品牌体验

作为通讯运营商,中国联通最早将例如查询、充值、套餐办理等业务融合进电子渠道,从网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到手机营业厅都是中国联通电子渠道体系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移动端的发展,手机营业厅也越来越突显其实用性。联通手机营业厅的开发,集于用户“查、办、缴”的功能,通过自主服务,极大程度减少用户“跑腿”的负担,更快速、更便捷地为用户服务,还提高了服务质量,为品牌形象的建立加分。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