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通讯> 移动 > 正文

移动iPhone开售库克现场助阵

www.fjsen.com 2014-01-19 23:0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库克与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一起为移动版iPhone站台。京华时报记者蒲东峰摄

昨天,支持中国移动3G和4G网络的iPhone5s/5c正式开售,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上午10点出现在了中国移动位于北京金融街的营业厅,这也是苹果CEO首次为国内运营商开售iPhone公开助阵。

京华时报记者古晓宇

移动营业厅备货充足

零元购机最低368元套餐

昨天,国内多个销售渠道同时开始发售移动版iPhone5s/5c,包括数千家中国移动营业厅、近万家与中国移动签约的社会渠道合作营业厅、中国移动官方网站和中国移动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苹果的自有渠道。在北京,有97家移动营业厅开通了iPhone5s/5c销售。另外,之前在北京移动官网上进行预订的用户也开始陆续接到通知电话,根据预订顺序,这些用户可在1到5日内收到送上门的iPhone5s/5c。

移动版iPhone5s/5c首日销售并未出现抢购场面。记者昨天从位于西单大悦城的移动营业厅了解到,截至下午3点,该厅售出了约50部iPhone5s/5c,其中合约机和裸机差不多各占一半。不过在两种机型中,iPhone5s明显是主角,5c的销售量仅为个位数。该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目前iPhone5s/5c备货充足,至少在两三天内不会断货。记者也从北京移动10086热线了解到,为预订用户配送的手机中,只有16G灰色裸机版iPhone5s货源较为紧张,其他型号都货源充足。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零元购机门槛,16G版iPhone5s,24个月合约需选择588元套餐,36个月合约则需要选择368元及以上档位套餐。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