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通讯> 移动 > 正文

移动4G业务全国普遍推广

www.fjsen.com 2014-01-19 22:3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董昕:中移动4G业务已在全国普遍推广

新华网北京频道1月18日电(李洋)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发布4G牌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均获得TD-LTE牌照。此后,三大运营商的4G业务开展就备受关注。在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新华网就中移动的4G业务开展情况专访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董昕。

董昕表示,中移动的4G业务在全国已经普遍推广,建设工程分为第一期和第二期,目前已在全国建立50多万个基站,今年年内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4G业务。

与此同时,董昕认为,4G业务的推广和展开将给包括通信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尤其是对提高企业工作效率、改变政务运作模式将带来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