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国防教育 > 正文

泰国红衫军被曝正囤积武器装备 以防英拉遭逼宫

www.fjsen.com 2014-01-18 10:37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1月16日报道,随着泰国反政府抗议活动继续推进,泰国媒体报道称英拉的支持者“红衫军”正在囤积武器装备,以防止英拉被强制驱赶下台。

据报道,从12日起,数以万计的抗议者堵塞在泰国的旅游胜地和经济中心曼谷,继续要求英拉下台并清除西那瓦家族——尤其是电信大亨兼前总理他信的影响力。

报道称,16日,泰国反政府抗议活动进入第4天,观察人士表示随着政府支持者囤积武器以防总理英拉被迫下台消息的公开报道,暴力冲突发生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文章称,据《曼谷邮报》报道,支持英拉与他信的“红衫军”激进分子正在筹备隐藏的武器装备。此外,报道还引用了“红衫军”消息人士的话说,具备使用武器经验的“红衫军”抱有强烈的反政变和反法院情绪。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