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网友票选中国自驾游宿营地 武夷山自驾游营地居首

www.fjsen.com 2014-01-16 07:1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3日,记者从武夷山市旅游局获悉,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武夷山自驾游营地不仅成功入围2013中国旅游风云榜之中国自驾游宿营地TOP10评选,还通过网友票选获得排行榜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获得奖项的武夷山自驾游营地,是武夷山市为满足自驾游快速增长的需求引进三木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87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武夷山自驾游营地在建设初期就着力突出自驾游主题,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功能配套最齐全的大型自驾游旅游综合体,是全省首个包含野营娱乐、休闲度假、健身运动、接待服务等功能的特色旅游服务综合体。

目前,已建好投入使用的露天汽车影院,是全省第一家采用全球领先影院设备的露天汽车3D影院。自2013年7月20日正式开营以来,武夷山自驾游营地以“一站接待、全程服务”为宗旨,受到广大游客和网友的肯定和热爱。截至2013年底,该营地已接待游客近万人。

据悉,此次“2013年中国旅游风云榜”共评选出包括十大特色主题酒店、十大旅游影响人物和十佳主题旅游线路等11个类别,每个类别均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评选出前10名。 (顾文静)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