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年挂职白门楼村 履职尽责展风采

--回访兴业银行驻村第一书记翁爱铭
www.fjsen.com 2014-01-09 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与止马镇党委座谈

东南网1月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郭燕)尽管雨后天气微寒,进入止马镇,仍可见一派喧嚣与热闹景象,而我们此行目的地--光泽县止马镇白门楼村隐于集镇深处,车辆大概前行不足千米,跃然眼帘的是装葺一新的高楼,紧临而立,在雨水的冲刷下,水蓝色的墙面异常清新明快,宛如一幅水墨海景画,蔚为壮观。

2014年1月7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一行赴光泽县止马镇白门楼村开展驻村干部考评回访工作。一到白门楼村,回访组就直接深入村部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考察,并与县委组织部、镇党委及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履职尽责情况、改善农村民生及推进新农村建设成效。随后,还深入村民茶庄、村厂查看了解生产情况,并一一参观了新修成的道路、机耕路、拆迁新居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最后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

光泽县止马镇白门楼村是省委组织部部署的第三批扶贫工程之一,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总行"挂点扶贫"的号召,于2011年初选派一名干部驻村挂职,挂职期间总分行领导多次奔赴挂点村,调研论证、积极出资、大力帮扶,从资金筹集、基础设施建设到产业发展规划,身体力行给予支持,切实帮助新农村焕发勃勃生机,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我行"回馈社会、服务国家"的社会责任观。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