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挂钩帮扶抓落实 互动联动促和谐

工行南平分行履行社会责任 推动市级扶贫开发重点村建设
www.fjsen.com 2014-01-02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2月9日,史卫东副行长到挂钩帮扶村建瓯市川石乡慈口村调研

东南网1月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叶蓉)山清水秀,正在改造和建设的滩涂、文化公园,接龙桥等古迹正在恢复……走进位于建瓯川石乡慈口村,美丽乡村建设已见雏形。

地势平坦的慈口村位于建瓯市东部,距建瓯市川石乡5公里,系建瓯市14个行政村之一。这里,日照充足,自然条件优越,其中"一村一品"特色雷竹种植产业和茶叶是慈口村的支柱产业。

2013年5月,根据南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第四轮"挂钩帮扶,互动联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南委办〔2013〕28号)精神,工行南平分行有幸与建瓯市川石乡慈口村结成"挂钩帮扶,互动联动"单位。"结对"期间,工行南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我市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拓展"南平机制",主动对接、认真推动市级扶贫开发重点村建设,切实为挂钩村办实事、办好事,与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一道共同推动慈口村美丽乡村的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持续和谐、文明和稳定。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